文旅>>乐享河北>>

2020年京津冀公共文化和旅游产品推介会 即将在沧州盛大举行

2020-09-18 14:48:3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由北京市文化和旅游局、天津市文化和旅游局、河北省文化和旅游厅指导,沧州市人民政府、"京津冀公共文化服务示范走廊"发展联盟主办的2020年京津冀公共文化和旅游产品推介会将于9月24日在沧州盛大举行。据悉,本次活动旨在利用互联网优势资源打造线上线下高效联动的智能推介矩阵,构建覆盖京津冀三地的创新型文化和旅游产品与服务展示推介平台,积极带动京津冀在文化、旅游等方面的交流合作。

2020年京津冀公共文化和旅游产品推介会"线上展览形式为文字、图片和视频,设置公共文化设施运营和管理、旅游产品和公共服务、文化科技融合、政策咨询培训和绩效评价、文化内容生产等线上展览模块。活动分为六大展区,第一展区为公共文化设施运营和管理,精选从事公共文化设施运营管理的企业和社会组织参展,推出公共文化设施社会化运营的多种解决方案;第二展区为旅游产品和公共服务,以厕所革命、旅游目的地服务、旅游标准化、自驾游公共服务、智慧旅游为重点,邀请旅游企业参展;第三展区为文化科技融合,邀请信息技术企业,展示公共数字文化服务平台建设、智能硬件开发、资源建设、数字文化产品供给等方面的最新成果;第四展区为政策咨询、培训、绩效评价,邀请高校科研机构,为地方文化和旅游部门开展制度设计研究;第五展区为文化内容生产,主要展示文化活动、演出、剧目创作、文创产品开发等内容;第六展区为典型案例推介区,推介展示新常态下京津冀公共文化服务创新发展典型案例。

推介会期间,除举办上述活动,还通过展示、讲座、案例分享等方式,聚焦前沿议题,探索文旅融合高质量发展的新路经。特别设置了公益扶贫板块,展示京津冀文旅企业、非遗传承人、艺术院团开展公益扶贫的成果,将推介会打造成为一个连接市民、业界、学界的开放平台。

此次推介会在全国率先以群众文化精品展演与文旅产品推介结合、公共文化服务典型案例交流与区域公共服务协作结合的创新方式,在国家公共文化云汇文采平台上进行集中展示,在全国范围内开展线上宣传和展览,打造云上推介会,推动京津冀公共文化服务协同联动,努力探索新常态下京津冀公共文化服务创新发展的新路径。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李为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