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旅>>热点聚焦>>

金秋9月,河北梆子剧场邀您来看戏啦!

2020-09-08 11:17:3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9月8日讯(王建)金秋九月,蓝天白云飘逸悠扬,秋高气爽的微风和煦轻柔,为省会的天气增添了阵阵舒适感。在结束了一周繁忙的快节奏学习和工作后,邀上父母、朋友、同事,走进河北省河北梆子剧院崭新的河北梆子剧场打卡,听戏,看角,在艺术的海洋里,为心灵做一个spa,体验传统戏剧带来的放松感。

从河北省河北梆子剧院获悉,酣畅淋漓的梆子腔唱响了整个8月演出季,河北省河北梆子剧院演艺有限公司演出的9场经典传统戏好戏连台,让省会观众大呼过瘾,一开票就被抢售一空。为了一睹演员们精湛的表演风采,来自上海、湖南、天津的观众特地赶来观看演出。

据了解,作为2020年省会文艺场馆文化惠民系列演出暨小剧场演出季的常规化演出,剧院在每周五周六晚7点半的河北梆子剧场,精心为省会观众带来了8场河北梆子传统剧目,其中有《挡马》《陈三两》《夜宿花亭》《挑滑车》《扈家庄》等折子戏专场,还有《蝴蝶杯》《王宝钏》《墙头记》等剧院的精彩好戏轮番上演,跌宕起伏的剧情文武兼备,脍炙人口的音乐唱腔荡气回肠。

剧院的演出继续施行惠民票价,您可在公众号“河北演艺票务通”、线下19家售票点购票,文惠卡购票更享8折优惠,最低票价40元限时抢购。剧场严格做好消杀工作,让您在安全、舒适的环境下欣赏高水准的艺术盛宴。(剧照摄影:相春霞)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毛雨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