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旅乐享河北

迎旅发,“醉美保定·保定有宝”系列活动火热进行中

2020-08-26 17:07:2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为助力保定市第三届旅发大会,推进我市全域旅游示范区建设,全面宣传保定旅游资源,提升我市的知名度和美誉度,保定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主办了“醉美保定·保定有宝”系列活动。

活动包括“十大网红打卡地评选”“摄影大赛”“抖音大赛”等,旨在以旅发大会为契机,以本届大会承办地阜平县、唐县、曲阳县为重点,涵盖全域范围内具有保定气质与特色的A级旅游景区、特色美食、新业态小镇、特色民宿、文创商品等,通过旅游体验、视频、图片的征集评比,用镜头发现、记录保定悠久的历史文化、秀美的山水风光和日新月异的城市变化,让更多的人知道保定、认识保定、爱上保定。

活动详情

保定十大网红打卡地评选

8月26日进入专家评选阶段;

8月30日-9月15日进入投票打卡阶段;

活动将评选出十大网红打卡地、“最佳打卡地投票达人”10名、网红打卡达人5名。

摄影大赛

8月15日-9月15日期间上传作品参与活动;

8月20日-9月17日投票评审阶段,每日00:00更新参赛作品;

9月18日-9月20日进行公示颁奖;

按作品质量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1名、三等奖1名、优秀奖10名。

抖音大赛

8月15日-9月15日期间发布与保定旅游美景、美食和美好体验等相关抖音视频,并配上“#醉美保定”的话题+作品描述,并@保定文化旅游,记得关注“保定文化旅游”抖音账号哦。

活动将评选出人气奖3名、创意奖5名、特别贡献奖1名、幸运奖50名。

活动评选出的优秀作品将在第三届市旅发大会宣传平台进行宣传展示。主办方“保定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拥有对此系列活动的最终解释权


责任编辑:李为华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