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旅>>热点聚焦>>

最新!河北邢台11家景区荣获“河北旅游百大目的地” 荣誉称号

2020-08-25 17:53:2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8月25日讯(韩文哲)今天,由河北省文旅厅主办的“这么近 那么美 周末游河北”品牌推广活动在北京召开,评选按照自然深呼吸、文化漫步者、京畿不夜城、康养微度假、潮流畅玩家、美食行动派六大主题对河北旅游产品资源进行划分,经过前期征集、网友票选、专家论证,邢台市11家景区成功入选河北旅游百大人气目的地。

沙河市红石沟生态休闲农场

邢台市11家入选景区榜单为邢台云梦山景区、天河山景区、邢台大峡谷、九龙峡自然风光旅游区、前南峪荣获“自然深呼吸人气目的地”;

德龙钢铁文化园景区荣获“文化漫步者人气目的地”;

红石沟生态休闲农场、崆山白云洞、鹊山水世界、邢台酒文化博物馆荣获“潮流畅玩家人气目的地”;

太行邢襄古镇荣获“美食行动派人气目的地”和“京畿不夜城目的地”两项称号。

这么近 那么美 周末游河北,邢台醉美,魅力邢襄期待您的到来!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韩文哲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