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旅乐享河北

承德避暑山庄及周围寺庙景区优惠券大放送

2020-08-03 10:13:1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承德市文物局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以“避暑山庄之夜”为主题,打造“夜游山庄”核心品牌,拉动多元化夜间消费,助力承德旅游文化产业复苏,8月1日起避暑山庄夜游试运行,同时推出景区多项门票促销政策,发放门票优惠券。

活动期间,关注“避暑山庄及周围寺庙”微信公众号,回复“优惠券”就可免费领取最多265元的门票优惠券大礼包。领取到优惠券的游客,8月4日起购买避暑山庄景区+布达拉行宫景区或普宁寺景区(一庄一庙)门票210元,可享受40元优惠;购买避暑山庄景区+布达拉行宫景区+普宁寺景区(一庄两庙)门票290元,可享受90元优惠;购买避暑山庄及周围寺庙四联票260元,可享受30元优惠。同时,8月1日起购买景区四联票可免费夜游山庄;8月4日——31日购买避暑山庄及周围寺庙一庄一庙、一庄两庙门票可免费夜游山庄。

针对京津冀景区还推出了限时优惠政策:

8月2日——15日北京、天津游客凭身份证游览布达拉行宫景区、普宁寺景区、磬锤峰景区,均享受五折优惠,8月4日——15日凭票享受免费夜游山庄;8月24日——30日,河北游客凭身份证游览布达拉行宫景区、普宁寺景区、磬锤峰景区,均享受五折优惠,凭票享受免费夜游山庄。(以上游客可直接在网上购买景区半价票)

在此基础上,为最大化的方便游客到景区参观游览,景区还延长了门票的有效期。景区四联票有效期4天,每个景区无限次进入;单个景区、一庄一庙、一庄二庙门票有效期从1天延长至3天,每个景区进1次。

优惠多多,总有一款让您心动,美景翩翩,总有一处让您流连,避暑山庄是您消夏避暑静心的最佳选择!


责任编辑:李为华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