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旅>>原创栏目>>

河北衡水中学选派“精英”到桃城中学进行教育帮扶

2020-08-02 21:58:3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扈文立、苏玉)为进一步发挥衡水中学优质教育资源的辐射和带动作用,促进衡水市桃城中学教育水平和教育教学质量提高,两校开展了结对帮扶工作。

在衡水市委、市政府及教育主管部门关心支持下,《河北衡水中学与衡水桃城中学学谷高中教育帮扶协议》顺利签订,确认衡水桃城中学学谷高中为“ 河北衡水中学帮扶学校”。根据协议,衡水中学将择优选派管理团队和优秀教师到桃城中学进行教育教学和管理帮扶,并从教育理念、学校管理、师资力量、教学资源、办学条件等方面进行指导与帮扶,推动优质教育资源共享,整体提升被帮扶学校办学水平。

7月17日上午,衡水中学选派衡水中学校长助理巩建英到衡水市桃城中学高中部任职。

衡水中学副校长康新江在选派富有教育教学管理经验优秀团队任职会上,赞扬巩建英同志是衡水中学领导体系中的骨干力量和佼佼者,工作能力强,经验丰富,业绩突出,获得了众多荣誉称号。并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拿出主人翁精神,不辱使命、全力以赴协助桃城中学高中部。二是要把衡中精神、理念、文化带到桃城中学,使桃城中学高中部成为全国名校。三是放低姿态,以学习的态度开展工作,把桃城中学好的经验带回衡中。

衡水中学校长助理巩建英说:“一定会全力以赴完成好自己的使命和任务,尽快转换角色、熟悉相关工作,融入到桃城中学这个大家庭中。要传递衡水中学好声音,把衡中的办学理念、方针落地生根、发芽、开花、结果。特别是衡水中学的激情教育、高效课堂和不打折扣的执行力。”

衡水桃城中学董事长张福谦对巩建英同志带领优秀团队到桃城中学进行教育帮扶,表示热烈欢迎。张福谦指出衡中帮扶是桃城中学的荣幸。相信桃城中学学谷高中在衡水中学的帮扶下,能够衡水中学高中优质教育成果嫁接到桃城中学高中部这棵树上,开花艳丽的花,结下丰硕的果。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韩文哲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