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旅>>文旅+>>

夏日青岛 不止海与天 更有科技与文艺

2020-07-27 20:16:01 来源:大众报业·海报新闻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7月21日,2020年“畅游齐鲁·好客山东好时节”第二批次采风踩线活动在青岛拉开帷幕。


为进⼀步展示山东丰厚的⽂化旅游资源,挖掘包含研学、民宿、⾮遗、海岛等文旅新业态、新热点的山东文化旅游产品新线路。7月21日,2020年“畅游齐鲁·好客山东好时节”第二批次采风踩线活动在青岛拉开帷幕。


随着跨省游的开放,本批次采风踩线活动专门邀请了山东旅游重要客源地北京、江苏的旅行社、OTA、旅游采购商代表参与其中。本批次的第一站,采风团来到了以“科学和⾃然探索”为主题的综合性科学探索与科普基地——海信科学探索中⼼。中心占地⾯积达13000㎡,拥有科学启蒙馆、科学发现馆、⾃然探索馆、世界消费电⼦博物馆、海信历史⽂化馆、25Plus咖啡(城市客厅)以及显示的世界的“五馆⼀厅⼀世界”的独特格局。海信科学探索中⼼是海信集团依托青岛电视机厂房和海信研发中心浓厚的科技研发基础,打造的互动体验式科学探索与科普基地。


“没想到青岛还有这么一个融合科学、自然、人类文明多种元素的旅游目的地,这里的研学资源是很吸引人的”来自江苏的旅行社代表感叹到。


中⼼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海信科学探索中心已成为青岛科普教育的基地,下一步将向着“工业+旅游”、“科技+旅游”的代表性目的地方向努力。采风踩线活动现场,菏泽花乡⽔⾢旅⾏社在海信科学探索中当场签订了合作协议,其他多家旅行社也相继达成合作意向。


随后,采风团一行来到了崂⼭书院,园区内完整地移植了安徽200多年的20座珍贵⽊结构徽派建筑为这座包含⽂化景观浏览、国学⽂化深度体验的⽣态⽂化园区更添古风古韵。


本次2020年“畅游齐鲁·好客山东好时节”第二批次采风踩线活动为期5天,途径青岛、日照、潍坊三个城市,以展现齐鲁大地优秀的文化旅游资源的同时,发掘“胶东旅游”新玩法、新资源,更好地传播“好客山东”的声音。


来源:大众报业·海报新闻
责任编辑:李为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