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旅>>热点聚焦>>

河北正定县文物保管所增加48名事业编制

2020-07-24 16:34:4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正定为全国历史文化名城,仅在3.6平方公里的古城核心区就集中连片拥有10处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近年来,从中央到地方各级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国家、省和市、县文物部门与各相关部门通力协作,秉持正确的古城保护理念,持续推进正定古城保护工作,一大批文物古迹得到有效保护和合理展示,为赋彩全面小康社会做出了积极贡献。

为切实做好正定古城保护利用工作,近日,正定县编办从县编制总量内调剂107名事业编制,充实到正定县文物保管所等4个承担古城保护工作的单位。正定县文物保管所为县文化广电体育和旅游局所属事业单位,下设隆兴寺、开元寺等14个保护所,负责隆兴寺等10余处重点文物保护单位日常看护任务,原有编制177名,本次新增48名,共有222名事业编制。本次人员力量的充实体现了当地党委政府对古城保护、管理、利用、服务的高度重视,将为正定古城保护发展提供更好的人力保障。(河北省文物局办公室供稿)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李为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