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栏目>>

河北临城:“送文化下乡助力脱贫攻坚”活动走进乡村

2020-07-19 23:17:5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韩文哲  通讯员王永周)“太好看了!”“表演得真不错!”“再表演一个!”……7月18日,在河北临城县赵庄乡东沟村文化活动广场上围满了群众,动听的音乐,优美的舞姿,迎来现场观众阵阵热烈掌声和喝彩声。

据了解,此次“唱响新时代、共创文明城——临城县文化下乡助力脱贫攻坚”活动由临城县委宣传部、临城县新华书店、临城县文化馆等单位联合开展,通过走基层送文化下乡进村文艺汇演活动为东沟村村民们献上了一场丰富精彩的文化盛宴。

参与此次活动表演的是县文化馆文艺演出队,漂亮的服装、动感的舞步,让前来观看的群众看得目不转睛,纷纷拿起手机拍照。活动现场东沟村自编自演的节目传统大秧歌《赶驴》更是将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

“能在村里表演,为广大人民服务,我们非常高兴,希望通过歌声可以鼓舞战斗在脱贫攻坚一线的干部们。”参与此次演出的退休老干部刘素军介绍。东沟村驻村工作队队长郝月发说:“通过这次文艺汇演,很好地给群众们宣传国家扶贫相关政策,更有利于拉近我们与群众之间的关系,鼓舞了人心。”

此外,此次活动中临城县新华书店为东沟村捐赠了价值5000元的图书,“千企帮千村”企业金舵岩棉制品有限公司为东沟村贫困户发放了洗衣粉、肥皂等生活用品。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韩文哲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