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河北文旅联合推广 助力两地旅游业尽快恢复实现高质量发展

2020-07-10 17:43: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图为内蒙古·河北文化旅游区域合作宣传推广活动现场。

河北新闻网7月10日讯(杜船)今天下午,内蒙古·河北文化旅游区域合作宣传推广活动在石家庄举行。推介会上,呼和浩特、赤峰、锡林郭勒盟、乌兰察布、石家庄、承德、张家口秦皇岛等地市进行了旅游资源推介,两省区8市文化旅游局签订地区合作协议,24家企业经过密切的业务洽谈,达成了客源护送、优惠共享的合作,并签订企业合作协议。

内蒙古与河北山水相邻、人文相近。古有“万里茶道”,今有“一带一路”,为蒙冀两地文化和旅游深度交流搭建了桥梁。特别是长期以来蒙冀两地文化旅游有着深厚联系,两地语言特点、饮食习惯、风土人情等非常相似,并有着共同的长城、草原、冰雪、戏曲等文化旅游资源,为两地打造跨省区旅游线路奠定了坚实基础。

图为内蒙古·河北文化旅游区域合作宣传推广活动现场

内蒙古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蔚治国介绍,本次宣传推广活动目的就是加强两地间文化旅游的区域合作,提前谋划疫情过后旅游业的恢复发展,探索丰富地区间产品供给、创新合作方式,尽快形成双向流动的旅游客流,助力蒙冀两地旅游业尽快恢复实现高质量发展。

图为内蒙古·河北文化旅游区域合作宣传推广活动现场。

内蒙古不仅有底蕴深厚的草原文化、浓郁质朴的民俗风情和历史悠久的文物古迹,还有大草原、大森林、大沙漠、大湖泊、地质奇观等壮美的自然风光,对国内外游客有很强吸引力;而且,内蒙古自治区独特的高原气候,夏季凉爽冬季冰雪,休闲度假旅游条件优越,更具有旅游资源组合优势,发展旅游业的优势显著、潜力巨大。

图为内蒙古·河北文化旅游区域合作宣传推广活动现场。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杜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