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旅>>人物>>

“千百成峰”河北文艺名家名作“双推”宣传工作展示|唱响时代赞歌——尹洪艳

2020-07-01 20:11:4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在表演中的尹洪艳

艺术经历

尹洪艳,1970年3月,出生在河北永清,汉族,本科学历,1989年至今在廊坊市气象局工作,廊坊市气象局一级主任科员,中共党员,现任老干部支部书记,妇联主任。

自幼喜欢文艺,爱好唱歌,演小品,讲故事。1994年拜京东大鼓代表性传承人姜子龙先生为师学习单弦,开始接触京东大鼓,之后不断研习继承前辈的艺术成就,以博采众家之长形成了自己字正腔圆、声音甜脆、欢快洒脱、韵味醇厚的演唱特点。

艺术成就

1994年河北省气象部门文艺汇演中参演单弦《七·一二赞歌》荣获二等奖;

2019年第五届京津冀(廊坊)京东大鼓书会新作品展演中,作品《气象新歌》荣获创作奖、优秀表演奖,作品《新村新貌》荣获优秀表演奖;

2019年12月28日——2020年1月2日参加河北省传统曲艺展演;

2020年在廊坊市文联“战疫情”主题创作中被评为先进个人;

2020年在廊坊市文艺界“战疫情”主题创作中,作品京东大鼓《科学防护保平安》被评为优秀作品。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韩文哲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