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河北省戏曲中青年演员推广工程》入选名单公布

2020-06-25 18:06:41 来源:梨园乡韵微信公众号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印发的《关于支持戏曲传承发展的若干政策》,河北省戏曲中青年演员推广工程自2017年起组织开展,经过三年的不懈努力,培养和宣传了一大批优秀的中青年戏曲演员,有力推动了河北省戏曲的传承发展。

2020年河北省戏曲中青年演员推广工程经过前期面向社会和戏曲院团发布公告,有来自全省各地14个剧种的156名专业演员报名参与。为确保入选人员的业务素质,切实起到推动我省戏曲传承发展的作用,河北广播电视台农民频率成立了由著名剧作家孙德民、戏剧评论家刘仲武、河北艺术职业学院原院长庞彦强、省文联副主席贾吉庆、省艺术研究所副所长赵惠芬、著名戏曲编辑王增辉等专家参加的评审委员会,对报名人员进行审核遴选。

经过权威、专业的评审,遴选出39名中青年戏曲演员参加此次推广工程。这些演员均来自专业戏曲院团,在本剧种具有较高的艺术造诣或具有较强的培养潜质。现将这39人名单公布如下:

注:剧种名称根据2016年全国戏曲剧种普查确定的标准名称。


来源:梨园乡韵微信公众号
责任编辑:牛二亮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