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李保国》又来到了骆驼湾村

2020-06-19 09:45:1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6月12日晚,骆驼湾村广场热闹起来。保定市锦秀农村数字电影院线把深受百姓喜欢的影片《李保国》送到了老百姓家门口,村民一起观看了影片。“骆驼湾”村是全国闻名的红色行政村,这是2020年疫情以来,保定市放映的第一场农村公益电影。

在放映现场,放映员对放映场地进行了认真消毒,并自购100多个口罩发到了观众手中,放映员和观众佩带口罩观影。确保收到安全有效的放映效果。

放映活动中,河北农大教授——“农业驿站守护人”孙建设陪同村民全程观看了影片《李保国》,并与观影群众参与了互动,影片《李保国》已经是在骆驼湾村第二次放映了,但村民们热情不减,科技扶贫影片《李保国》让村民们真正感受到了科技扶贫对农民生活带来的巨大变化,让观影的村民拥有了发自内心的浓浓幸福感。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韩文哲
下一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