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京津冀>>

天津博物馆开启“声音博物馆”

2020-06-16 15:47:31 来源:北方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日前,天津博物馆联合喜马拉雅开启“声音博物馆”,听众可通过收听节目与“国宝”来一次完美的“云邂逅”。

据介绍,自6月13日起,每周五18:00,在喜马拉雅APP搜索天津博物馆,即可查收一个从历史中走来的国宝故事。同时,天博还将在每周不定时更新“天博藏珍”“中华百年看天津”等专辑。在这里,观众可以遇见“梁山七器”之一的“太保鼎”,领悟华夏文明的厚重沧桑;可以走近古代文人的精神世界,相会于范宽的雪景寒林之中;可以欣赏到国宝级文物玉壶春瓶,感受中华民族瓷器艺术的博大精深……

据悉,天津博物馆还将通过喜马拉雅“趣配音”,以给文物配音的形式,邀请观众担任“讲解员”,用自己的声音守护国宝、传递知识。观众的配音将有机会被天博选中制作成文物声卡,在多个线上媒体响亮发声。

来源:北方网
责任编辑:李为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