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全域旅游

江西省旅游产业发展大会本月12日在赣州召开

2020-06-15 11:06:07 来源:江南都市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6月8日上午,记者从江西省文化和旅游厅获悉,2020年江西省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将于6月12日~13日在赣州召开。

本届大会以“抢抓机遇,推动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为主题,旨在推进文化和旅游深度融合,努力增强优秀文化产品和优质旅游产品供给。会议期间主要安排了旅游产业发展大会、旅游推介会、项目观摩、技术考察和相关配套活动。

自2014年至今,江西省每年召开一次全省旅发大会,由设区市轮流申办,今年已是第七年。作为本届大会的承办城市,赣州精心选出了福寿沟博物馆、郁孤台历史文化街区、方特主题公园、南康家居小镇、赣县客家文化城、于都中央红军长征出发地纪念园、会昌和君小镇、会昌中国花谷·小密花乡、“浴血瑞京”大型实景演艺等旅游观摩项目,让参会嘉宾全方位体验近年来江西省旅游业发展的新成就、新特色。(江南都市报 全媒体记者李巧)

责任编辑:李为华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