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京津冀>>

中冶天工集团官厅水库国家湿地公园建设项目开展主题宣传

2020-06-08 14:09:38 来源:人民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6月3日,中冶集团党委宣传部“国企顶梁柱”主题企业开放日云端宣传活动第72站在河北怀来官厅水库国家湿地公园建设项目圆满举行,“此次活动以构建和谐生态,彰显天工品牌”为主题,以“云端”视频方式“走进”项目,走进集湿地生态系统展示、怀来历史文化、官厅水库建设历程、科普宣教和专题展览等功能为一体的综合性场馆,360°全方位感受“绿水青山”的美好以及见证中冶天工集团人的匠心独运。

“云端”镜头首先观看企业云端开放日主题宣传活动启动仪式,项目经理娄树柏介绍了项目概况、农民工管理、技术攻坚等方面的管理亮点,并着重介绍了目前项目主体工程完工的收尾工作,汇报了为项目实现月底交工所做的各项工作安排部署。他表示,项目幕墙施工于5月20日完成。

业主方怀来县亿奥生态建设有限公司总经理武祥表示,中冶天工集团在项目施工过程中,能够按照环保和施工的要求进行合理有序的施工,不畏困难,攻破一道道难关,在此对中冶天工集团全员的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中冶天工集团能够再接再厉,圆满完成施工建设任务,为绿色发展、环境保护贡献央企力量。


来源:人民网
责任编辑:李为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