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省内资讯

泊水公园有座玻璃栈桥 夜泊打卡热

2020-05-15 09:41:37 来源:燕赵晚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泊水公园有座玻璃栈桥 夜泊打卡热

“网红桥”高处距水面近9米 19:00-22:00亮灯仙境顿开

自五一开始,环城水系的泊水公园已然成为石家庄网红景点,不少人打卡,欣赏泊水公园水文化主题,尤其夜间踏赏玻璃栈桥,穿于林间,跨越两岸,饱览宽阔的泊水湖面,观赏游荡的画舫和两岸的绚烂景观。

泊水公园的这座网红桥,是一座玻璃栈桥,全长210米,高处距水面近9米。这座玻璃栈桥并不是大家印象中的全玻璃铺装的栈桥,两侧为木制结构,中间为碧蓝色玻璃铺装,玻璃有62米长,形如蛟龙。你可能觉得走这桥很简单,其实踏上那碧蓝色的玻璃,还是有些胆颤的,从玻璃往下看,就是流动的河水。不过只要你气定心闲,行走桥上也如空中漫步。与桥相接的是高数十米的水晶塔,盘旋上下,赏心悦目。水晶塔南侧连接木栈桥,廊桥北侧则与泊水公园北门入口处的广场相连。而网红桥最美的时候还是晚上,当灯光亮起,蓝色和金黄色的灯光把这河面也照得如同仙境。提醒大家,夜间亮灯时间为19:00-22:00,欢迎广大市民前来打卡。并且此时园内的月季开得正艳,蔷薇也在飘香,与周围古色古香的园林建筑相得益彰,独具特色。

据市城市水系相关负责人介绍,泊水公园为环城水系南线公园,临近新元高速,西羊市村附近,突出水文化主题,去年对其进行了改造,其中重点打造一园、两桥。这里的两桥之一就包括这座网红桥,这座玻璃栈桥穿于林间,跨越两岸,形如蛟龙,建成后深受市民喜爱,如今已经成为网红桥,不知您是否到此打卡了呢?(记者 冯月静)

责任编辑:李为华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