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青年美术家协会成立大会在石家庄召开

2020-05-14 16:26:0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省青年美术家协会成立大会在河北省图书馆负一层报告厅举行,图为会议现场

河北新闻网4月20日讯(王建)今天上午,河北省青年美术家协会成立大会在河北省图书馆负一层报告厅举行。河北省文化和旅游厅副巡视员梁扉,河北省民间组织管理局局长郭百服,河北美术家前辈白云乡、徐福厚、蒋世国、田宝川、黄兴国等参加了会议。

为更好的发挥青年美术家群体在美术事业发展中的作用,为河北省美术事业的发展和进步提供人才储备,更好地记录新时代、书写新时代、讴歌新时代,从当代中国的伟大创造中发现创造的主题,捕捉新的灵感,为时代画像、为时代立传、为时代明德,河北省青年美术家协会应运而生。本次会议投票通过了《河北省青年美术家协会章程》,选举产生了河北省青年美术家协会理事会,王余当选协会主席。

河北省文化和旅游厅副巡视员梁扉讲话

河北省文化和旅游厅副巡视员梁扉指出:“希望河北省青年美术家协会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发挥好协会职能,勇于承担起新时代文化工作者的使命,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坚定走好文化自信道路。要真正团结广大青年美术工作者,畅通党群、政府和青年艺术家、社会之间的联系,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和工作导向,推进全省青年美术事业发展,为河北省美术事业繁荣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河北省文化和旅游厅办公室副主任王子宏宣读了《关于成立河北省青年美术家协会的批复》

河北省民间组织管理局局长郭百服宣读《关于准予成立河北省青年美术家协会的决定书》

河北省青年美术家协会主席王余讲话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建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