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慰问演出走进五十四所

2020-05-14 16:25:2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2月28日晚,“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慰问演出走进五十四所。图为演出现场。

河北新闻网讯(牛二亮)12月28日晚,由河北省文联主办,河北省文艺志愿者协会、河北省杂技家协会和河北省企业(行业)文联承办,中国电科第五十四研究所(以下简称五十四所)协办的“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慰问演出走进五十四所,在双节来临之际,慰问奋战在一线的广大科技工作者、劳动模范和员工,数百名五十四所干部职工现场观看了演出。

图为演出现场。

图为演出现场。

图为演出现场。

演员们既有国家级演员,又有来自五十四所的职工。歌曲、舞蹈、杂技、戏曲等十余个节目轮番上演,演出现场气氛热烈。活动还得到了中国文艺志愿者协会和省委宣传部的大力支持。中国文艺志愿者协会作为支持单位,特意组织演出阵容前来助力。

图为五十四所劳动模范现场观看演出。

“演出非常精彩,各位演员们在寒冷的冬天来慰问演出,心里觉得非常温暖,让我们倍受鼓舞。”荣获“第十三届全国技术能手”“河北军工大工匠”称号的五十四所员工夏立高兴地说。五十四所员工、荣获“河北军工大工匠”称号的张祺表示,演出很有正能量,希望以后能多举办这样的活动。

开展元旦新春送温暖、送欢乐慰问演出活动,是河北省文联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举措,也是落实省委和省委宣传部文化惠民政策的具体行动。河北省文联党组书记、副主席解晓勇表示,通过这次慰问演出活动,为广大科技工作者和文艺工作者搭建了一个学习交流的平台,希望双方互相借鉴,各取所长,激发各自的创新创作活力,为我国的科技事业和文艺事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