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者·丑小鸭亲子徒步节暨首届小鲸鱼儿童剧嘉年华启动

2020-05-14 16:24:0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王嵩)3月31日,大者·丑小鸭亲子徒步节暨首届小鲸鱼儿童剧嘉年华启动仪式在大者举行,二百多个家庭慕名报名参与了这次徒步活动并见证了开创全新儿童剧体验方式的嘉年华启动仪式。

大者·丑小鸭亲子徒步节是省会首个大型儿童剧主题亲子徒步节,是小鲸鱼儿童剧嘉年华首个大型活动,在上世纪初,欧洲和美洲的国家就兴起了这种户外运动,并逐渐成为了一种时尚,越来越多的人们走出城市,徒步在大自然中惬意抒怀。世界著名童话《丑小鸭》作为本次徒步的主题,主题性的装备、游戏环节、儿童剧演出,不仅给孩子们带来了许多欢乐,更使许多成人仿佛重返童年。在春暖花开的季节里,走到户外,全家人一起来享受山间清新的空气与美丽的风景,是锻炼身体、舒展身心的绝佳活动,亲子徒步更给家庭们带来一段美好的亲子欢乐时光。

现场启动的首届小鲸鱼儿童剧嘉年华由河北省戏剧家协会指导,精英集团旗下小鲸鱼·海悦儿童剧场主办。将为省会的家庭带来缤纷的儿童剧主题活动。儿童剧可以滋养孩子真善美的纯真心灵;激发孩子的天性,点燃想象力、解放心灵;让孩子学知懂礼、明辨是非;增强孩子语言表达、运动发展、社会协助、科学认知的能力。

首届小鲸鱼儿童剧嘉年华有优秀剧目展演、“和身边的海说晚安“儿童剧主题夜宿活动、首届大型丑小鸭主题亲子徒步节、优秀戏剧进校园、戏剧艺术活动、少儿版儿童剧竞演、舞台上的戏剧教育等版块,让我们共同期待。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