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季《中国新歌声》全国城市海选河北赛区启动

2020-05-14 16:24:0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王嵩)3月31日下午,“新歌声,唱未来——第三季《中国新歌声》全国城市海选河北赛区启动仪式”在石家庄乐城国际贸易城隆重举行,新一季《中国新歌声》全国城市海选河北赛区的大幕正式开启!

《中国新歌声》是由浙江卫视联合星空传媒旗下灿星制作打造的大型原创专业音乐节目。自2016年起,原系列节目不再引进国外版权,而是采用全新原创模式,此举意味着节目将完全摒弃海外引进模式,致力于原创开发具有中国文化特色的电视综艺节目。“为中国每一个普通人的梦想歌唱、为中国每一个质朴纯洁的灵魂歌唱、为中国每一个需要被捍卫的理想歌唱”则成为了《中国新歌声》的原创宣言。

启动仪式上,《中国新歌声》全国城市海选河北赛区主席葛中华先生表示,“《中国新歌声》之所以具有这么强大的影响力和号召力,具有这么顽强的生命力和成长力,除了拥有这么多热爱音乐、追逐音乐梦想的好声音们的支持外,更是离不开浙江卫视、灿星制作团队全心倾注的热血和激情,离不开为新歌声的成长而努力付出的全国这么多优秀的合作伙伴!”

2018年的“新歌声”可谓是中国音乐综艺全新原创模式创新开启的元年,在赛制、视觉,乃至节目主旨等方面均做出了较大的改变,并且在全国范围内开展地面海选活动,在国内基层将发掘民间更多、更好的真声音。

石家庄乐城国际贸易城营销副总监李慧芳女士在发言中表示,2018年全国城市海选,众多赛事即将席卷河北。乐城二度携手《中国新歌声》充分彰显出项目助力中国城市文化产业升级与经济崛起之力。乐城国际贸易城目前以220万方大商贸集群与超500万方智能仓储物流配套,已经吸附京津冀万千商户入驻,4月中旬,本季度《中国新歌声》河北赛区海选专场赛还将再次落地乐城。

据悉,经过《中国新歌声》全国城市海选河北赛区组委会的前期筹备,河北各地的城市海选承办单位已经确定,此次启动仪式上,组委会为获得石家庄选区海选承办权的长城新媒体集团,获得廊坊、唐山、衡水等地承办权的单位以及省级评委举行了授牌仪式。来自刘欢战队的刘凯以及上一季河北省三强选手尹浩男和李峰雪也来到现场献唱助阵。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