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新时代 体验新疆雪——新疆冬季旅游推介会在石家庄举行

2020-05-14 16:12:2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0月19日,“新疆是个好地方——感恩新时代、体验新疆雪”冬季旅游推介活动在石家庄举行。图为推介会现场。

河北新闻网10月19日讯(韩文哲)今天上午,由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组织的“新疆是个好地方——感恩新时代、体验新疆雪”冬季旅游推介活动在石家庄举行。新疆旅游人载歌载舞,热情地向正在和北京携手筹办2022年冬奥会的河北人民发出冬季旅游的邀请。

推介会现场,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哈密、克拉玛依、阿勒泰地区、喀什等地州市的代表,通过短视频、PPT等,分别推介了当地优美的自然风光游和冬季冰雪旅游,各地州市旅游局、景区和旅行社结合自身特点,推出一批冬季优质旅游活动、精品旅游线路、优惠奖励政策。

10月19日,“新疆是个好地方——感恩新时代、体验新疆雪”冬季旅游推介活动在石家庄举行。图为推介会现场。

“‘穿越百里胡杨画廊’徒步赛、玉石之路马拉松竞技、沙漠徒步耐力赛,中国西海博斯腾湖冰雪节、罗布人村寨冰沙艺术节、焉耆美食美酒等等,神奇壮美、文化多彩的巴州已为全国游客朋友准备了一桌冬春文化体育旅游的饕餮大餐。“巴音郭勒蒙古自治州文化体育广播电视和旅游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段雪萍在推介时说。

“新疆是个好地方,体验新疆雪,哈密是首选!哈密瓜的故乡欢迎您!”哈密市文化体育广播电视和旅游局旅游管理和促进交流科负责人高洁,向河北人民发出了热情邀请,还一并送上了优惠奖补大礼包:“公路、铁路、民航,组团、散客、自驾……无论你们以何种方式带团引客来哈密,我们都将给予旅行社,每名游客每晚140—260元不等的奖励。”

10月19日,“新疆是个好地方——感恩新时代、体验新疆雪”冬季旅游推介活动在石家庄举行。图为推介会现场。

2019年11月至2020年4月,克拉玛依将举办“冰雪冬韵”主题活动。在克拉玛依区举办荒野之旅——冰雪探秘嘉年华之克拉玛依•龙山滑雪场冰雪风情旅游节活动,克拉玛依市文化体育广播电视和旅游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蕾介绍到,同时推出“荒野之旅时尚之都”、“梦幻冬日仙境冰雪奇缘”等四条精品冬季旅游线路。

阿勒泰地区文化体育广播电视和旅游局宣传推广中心副主任崔航瑞说:“今年,阿勒泰地区将继续举办第十四届新疆冬季旅游产业交易博览会,持续提升‘净土喀纳斯、雪都阿勒泰’旅游品牌的国际影响力。崔航瑞重点推介了“古老毛皮滑雪穿越秘境之旅”“乘直升机来越野滑雪”“乘坐马拉雪橇,穿越林海雪原”等阿勒泰冬季旅游十大玩法。

博湖县文化体育广播电视和旅游局副局长巴图那生用一曲优美高亢的歌曲《博斯腾湖》和哈达,表达了对河北人民的欢迎。新疆博斯腾旅游文化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袁阳介绍说,2019年12月-2020年2月,博斯腾湖大河口景区将推出以“西海冰雪季、冬捕博斯腾”为主题的第十二届冰雪季活动,通过冰雪雕、渔猎文化等,为全国游客奉献一场“冰天雪地、热雪沸腾、年味十足”的冰雪盛宴。

喀什丝路明珠国际旅行社总经理刘桂琴身着艳丽多彩艾德莱斯绸长裙,用地道的维吾尔语歌曲“牡丹汗”作为推介的开场白。浓浓的新疆风情扑面而来,现场的气氛达到高潮。人们在领略南疆风光风情的同时,也深刻感受到新疆和谐稳定、民族团结、各民族交流交融交往的大好局面。

10月19日,“新疆是个好地方——感恩新时代、体验新疆雪”冬季旅游推介活动在石家庄举行。图为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古丽·阿不力木发言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古丽·阿不力木说:“近两年来,新疆稳定红利持续释放,旅游业有了前所未有的发展。经第三方调查统计,2019年1月至9月,新疆接待游客1.84亿人次,同比增长40.9%;实现旅游收入3046.38亿元,同比增长40.78%。这两项数据双创历史新高。”

古丽·阿不力木表示,此次组织旅行社、景区携冬季旅游产品开展推介活动,目的就是要加快挖掘新疆冬季旅游客源市场潜力,有效拓展冬季旅游客源输送渠道,推动新疆冬季旅游市场更好发展。

10月19日,“新疆是个好地方——感恩新时代、体验新疆雪”冬季旅游推介活动在石家庄举行。图为推介会现场。

推介座谈会上,新疆部分旅游企业与河北相关旅游企业签订了互送客源战略合作协议和旅游投资合作协议。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李为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