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起来~8月16-18日沕沕水《明日世界》电音节即将震撼来袭!

2020-05-14 16:11:4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8月15日讯(韩文哲 实习记者史晓多)8月16日至8月18日,石家庄平山沕沕水风景区《明日世界》电音节即将震撼来袭!连续3天,场场不一样,天天嗨翻天,电音节汇聚国内知名DJ、MC,国际知名喊麦高手,抖音网红,劲爆火辣的比基尼湿身舞蹈,前所未有的狂欢盛宴等你来参与。

这个夏天让我们一起相聚沕沕水景区广场,喝冷饮、撸串串,嗨翻一“夏”。据了解,此次沕沕水《明日世界》电音狂欢节拥有震撼大气的主舞台,炫动十足的灯光舞美,奔放躁动的音乐,跟千万粉丝的抖音网红零距离接触,让你成为这一刻的疯狂主角。

景区景点

特色1:集自然风光、人文景观和红色旅游于一体。

特色2:沕沕水是典型的喀斯特岩溶泉,常年涌流,四季不竭。

特色3:夏季乘凉避暑的绝佳胜地,四面环山,碧波荡漾,平均气温24℃。

沕沕水生态风景区,位于革命老区平山县西南边缘,旅游面积11.5平方公里,海拔高度800—1100米。距平山县城45公里,省会石家庄95公里。现为国家4A级景区、国家风景名胜区、国家水利风景区、中国最佳生态旅游景区和省级森林公园之一。该景区集自然风光人文景观和红色旅游与一体,品味高雅、特色鲜明、风情浓郁、倍受游客青睐。早在明清时代,即为平山“八大胜景”之一,素享“沕沕水瀑布天上降”的盛誉。

交通路线

沕沕水生态风景区位于河北省石家庄市平山县北冶乡。

自驾游路线:

石家庄霍寨收费站—京昆高速—西柏坡高速—温塘—古月左转—沕沕水。

这个夏天一起在沕沕水景区《明日世界》电音节现场嗨起来吧!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李为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