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战湘江》《李保国》被列入"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优秀国产影片展映"名单

2020-05-14 16:11:4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 记者从河北省电影局获悉,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中央宣传部电影数字节目管理中心精选了21部优秀国产电影在全国农村、社区、校园院线展映。河北省组织创拍的《血战湘江》和《李保国》两部电影榜上有名。

其中英模人物电影《李保国》2019年4月进入全国农村院线发行后,夺故事片周订购三连冠,累计订购场次超5万场。《建国大业》《建军大业》《建党伟业》等主旋律影片在全国展映,把展现党的光辉历程和社会主义建设伟大成就、反映时代改革发展风貌、歌颂人民美好生活的好影片带到群众身边,让更多观众在光影故事的独特魅力中受到感动和启发。这将进一步巩固文艺阵地,发挥主旋律影片凝心铸魂、凝魂聚力的积极作用。

“我们将精心组织,认真落实展映活动,让更多老百姓在家门口看到优秀国产影片,扩大放映成效。”石家庄市新农村数字电影院线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树伟说道。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李为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