冀图讲坛:于殿利倾情讲述“阅读是一种责任”

2020-05-14 16:11:1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第427期·大众阅读系列讲座

阅读是一种责任

主讲嘉宾:于殿利

历史学博士,商务印书馆总经理。北京师范大学兼职教授、中国传媒大学兼职教授,博士生导师。中共十八大代表;第十三届全国政协委员;全国“文化名家暨宣传文化系统四个一批人才;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致力于亚述学和出版文化研究,出版《巴比伦与亚述文明》、《巴比伦法的人本观——一个关于人本主义思想起源的研究》、《人性的启蒙时代——古代美索不达米亚的艺术与思想》和《出版是什么》等著作、译作10部;在《人民日报》《光明日报》和《中国社会科学》等报刊发表文章百余篇。

主讲内容:

本期讲座,于殿利教授将全面阐述阅读让人成为人,国民阅读关乎国家盛衰,阅读是人类的生存之道;阅读是一种责任,也是一种方法,是生命存在的方法,是社会进步的方法,也是人类进化的方法。

讲座地点:河北省图书馆·A区二楼·多功能厅

讲座时间:2019年4月20 星期六 9:30-11:30

信息来源:省图社会教育部

咨询电话:0311-67593025/2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李为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