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省摄制电影《公证人之真假遗嘱》将于12月4日在央视电影频道黄金档首播

2020-05-14 16:09:4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牛二亮)由中共河北省委宣传部与河北省司法厅、河北省文化和旅游厅等联合摄制的电影《公证人之真假遗嘱》将于12月4日(国家宪法日)在央视电影频道黄金时段20:15首播。

图为电影《公证人之真假遗嘱》宣传海报。

近年来,我省不断拓展电影创作题材,围绕法治中国建设这一大主题,选取了公证这个与人民群众息息相关的题材,创作了系列电影《公证人》,进一步提高了公证工作的社会影响力。影片前两部《公证人之大卫之死》和《公证人之金手指》均已在央视电影频道黄金时段播出,收到良好效果。作为公证题材系列电影的第三部,《公证人之真假遗嘱》通过遗嘱引发的迷案讲述了生动感人、跌宕起伏的公证故事,让观众在品读公证员平凡背后的艰辛、坚忍背后的悲喜中达到了解公证、弘扬法治的目的。

据了解,《公证人》系列电影计划拍摄十部,《公证人之真假遗嘱》是中共河北省委宣传部支持创拍的《公证人》系列电影之一。值得一提的是,本片在央视专家评审时满分通过,并经协调将于国家宪法日12月4日在央视电影频道黄金时段播出。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孙明霞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