聂震宁做客冀图讲坛——改革年代:从阅读开始

2020-05-14 16:07:1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第424期·大众阅读系列讲座

改革年代:从阅读开始

主讲嘉宾:聂震宁

著名出版家、作家,编审,博士研究生导师,获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毕业于北京大学中文系,获英国爱丁堡龙比亚大学名誉文学博士学位。系第十、十一、十二届全国政协委员。曾任中国出版集团公司总裁,人民文学出版社社长兼总编辑,广西新闻出版局副局长,漓江出版社社长、总编辑。现任韬奋基金会理事长、中国出版协会副理事长,兼任中国传媒大学博士研究生导师、南京大学出版研究院院长。出版有小说、散文、随笔百余篇和编辑出版学专著十余部。是全国政协委员首份开展全民阅读提案的第一提案人。其阅读学专著《阅读力》被原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评为2017年“受大众喜爱的50本好书”。

主讲内容:

本期讲座,聂震宁先生将回顾我国改革开放40年的阅读经历,分析阅读在我国改革开放中发挥的作用,指出继续开展全民阅读的重要性和必要性。

讲座地点:河北省图书馆·A区二楼·多功能厅

讲座时间:2019年3月30日 星期六9:30-11:30

信息来源:省图社会教育部  

咨询电话:0311-67593025/2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李为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