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省内资讯

【河北文旅公益广告联播】花香河北 文化河航

2020-05-08 16:15:3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西柏坡、避暑山庄、狼牙山、塞罕坝、白石山、雄安新区白洋淀、北戴河、金山岭长城、崇礼……四月份开始,河北航空联手河北省文化和旅游厅,隆重推出以“花香河北 文化河航”为主题的“一季一景”特色航班,为旅客呈现以国潮手绘为表现形式的花香河北系列作品,带旅客共品山川河北,共赏万里花香。

走进河北航空飞机客舱,行李架上装饰一新的花香河北系列手绘作品贴图映入眼帘,精巧的构图、浪漫的笔触,从沙软潮平的渤海之滨到郁郁葱葱的太行山麓,从一望无际的冀南平原到碧野千里的塞北坝上,从美不胜收的山河美景到悠久灿烂的民俗文化,生动鲜活的客舱环境使旅客仿佛置身于燕赵大地的秀丽美景之中。

除了优美的客舱装饰,花香河北系列手绘作品还被融入一系列独具国潮特色的纪念品之中——带有书墨之香的文艺书签、充满诗情画意的明信片,燕赵文化厚重之美跃然纸上。

乐享河北 文化河航

燕赵大地为河北航空的蓬勃发展提供了丰富的养分,河北航空也始终将宣传河北良好形象作为义不容辞的责任和最神圣的使命。2019年以来,河北航空以打造“空中旅游文化长廊”为目标,连续推出“一季一景”主题特色服务活动,将河北旅游文化融入空中服务,带旅客于云端中领略燕赵传统文化。

河北航空将以打造“文化河航”服务品牌为契机,从客舱装饰、航班餐食、机上特色服务活动等多方面入手,推动“一季一景”特色服务活动创新,将“一季一景”特色航班打造成为八方旅客往来河北最难忘的出行体验,进一步为河北旅游文化宣传推广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最大力量。

责任编辑:牛二亮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