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冀忆·乡愁>>

迁安:五一假期牡丹花开醉游人

2020-05-07 11:52:06 来源:中新网河北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五月水城春似锦,出门俱是看花人。五一小长假期间,迁安市黄台山公园、三里河生态走廊等地的牡丹园各色牡丹竞相开放,满园花色成为了当地一道靓丽的美景,吸引了不少市民游客前来观赏拍照。

近年来,迁安市大力实施全域公园化战略,中心城区依山就势、借势造景,黄台山、佛山、龙山三大主题公园竞相争艳,65个城市公园星罗棋布,300米见绿、500米入园,14平方公里大湖美景绝无仅有,城市山水融城特色鲜明,现代时尚大气,魅力水城处处跃动着绿色音符,先后荣获全国文明城、国家卫生城、国家海绵城等称号,城市的形象品牌和美誉度、影响力全省首屈一指。

5月2日,在河北省迁安市三里河公园,市民及游客正在赏花。(中新网河北新闻 李瑛)

来源:中新网河北
责任编辑:李为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