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全域旅游>>

宁波宁海吹响全域旅游春季游号角发放3000万元“文旅消费券”诚邀八方客

2020-03-23 10:19:11 来源:人民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3月19日下午,在宁波宁海县桑洲镇南岭村文化广场,宁海县领导边介绍当地美景,边向游客发放“文旅消费券”。来自宁波城区的陈女士拿着优惠券开心地说:“宁海这么多民宿、景区大幅度让利,打算周末和家人一起来赏花观景,住一晚民宿。”

宁海今天举行春季游启动仪式,吹响全域旅游号角。来自宁波、台州等地的上百名游客从宁海西门出发,骑行30多公里来到桑洲镇南岭村,每人领到了宁海县发放的价值1000元的旅游券“礼包”, 内容包括民宿住宿五折优惠、景区五到七折优惠、旅游饭店餐饮住宿优惠、电影票等。

宁海是旅游大县,疫情发生以来,旅游产业陷入困境。眼下,随着国内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文旅行业如何在精密智控的同时恢复信心重振市场,成为当务之急。

为此,宁海县打出政策组合拳,发放总额3000万元的“文旅消费券”,加大文旅市场开发力度,多措并举刺激旅游市场快速回暖。宁海还拓宽线上线下消费渠道,线上推出惠民演出、惠民电影、惠民阅读、文创集市等活动,线下面向全球推出“坐高铁免费游宁海”、全国医护工作者免费游宁海等系列活动。

在风景秀丽的象山港畔,强蛟镇60艘休闲渔船也重新投入运营, 120余名游客登上休闲渔船,出海感受海上渔家风情游的魅力。在桑洲镇,盛开的油菜花引游客纷至沓来,近半个月时间,当地民宿实现营业额15万元,销售各类农副产品20余万元


来源:人民日报
责任编辑:李为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