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京津冀>>

京城春日三大“花事”全取消

2020-03-23 10:08:37 来源:北京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春暖花开,到公园锻炼踏青的游客市民逐渐增多。但由于疫情原因,北京植物园昨天发布,取消第32届北京桃花节活动,并采取多项春季游园限流管控措施,保证游客身体安全。至此,并称为京城春天三大“花事”的元大都城垣遗址公园海棠花节、植物园桃花节、玉渊潭樱花节全部取消。

北京植物园相关负责人介绍,从即日起,公园取消第32届北京桃花节活动,继续关停易引起游人聚集的室内展室、狭小景区及游艺设施。在园游客量接近往年同期瞬时承载量30%时,公园管理部门将适时启动限流措施,暂停游客入园,并联合属地、交通、城管、公安等部门进行园内外秩序综合疏导调控。疫情防控期间,北京植物园一直保持开放状态,规范做好公园各类清洁消毒和综合服务工作,游客接待量一直保持低位运行。

在公园门区、主要景区、集散广场、花卉集中开放区域等游客易停留区域,公园通过温馨提示、宣传口号、游园广播及张贴海报等多种途径,持续加强疫情防控期间来园游客的防控宣传和文明引导。公园门区设置了红外人体表面温度快速筛查仪,可以对游客进行快速体温检测。售票区域设置了游客等候“2米线”。此外,公园还增加了大量一卡通快速入园宣传牌,引导游客快速刷卡入园,避免在门区停留聚集。(记者 叶晓彦)


来源:北京日报
责任编辑:李为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