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京津冀>>

疫过花开,相约在京北草原大汗行宫

2020-03-20 10:57:57 来源:国家旅游地理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京北草原大汗行宫这里的空气清新,没有城市的喧嚣和汽笛声。放眼望去,绿色的草原,膘肥体壮的牛羊,小马在地上吃草,牧人挥舞着鞭子,唱着悠扬的蒙古长调,听着听着,使人进入了美妙的遐想中……回过神来,眼前便是一个个蒙古包,它像星星一样点缀在广阔的草原上。


初到草原,你会被草原的美景沈醉;久住草原,你会迷恋草原的深沉;驰骋草原,你会理解草原的无垠广阔;沐浴在草原的蓝天碧草之中,你会感悟京北草原大汗行宫的神奇与壮美。


这里不仅有草原的壮美,还有世界上最大的鹰雕建筑——成吉思汗议事金帐。鹰是蒙古族的图腾,是桀骜不逊、锐利勇猛的象征。鹰帐也叫金帐,寓意着国运苍劲有力、展翅飞翔。充满神秘感的长生天,上有日、月、云,下有花、鸟、鱼、虫。体现了崇天敬地的思想,最原始的自然崇拜。

京北草原大汗行宫里还有很多值得你去探索的,如果,你还没有来过草原,那么疫情过后,就一定不要错过这美景。

来源:国家旅游地理网
责任编辑:李为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