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京津冀>>

以爱之名共盼花开 天津多景区致敬最美“逆行者”

2020-03-09 22:18:38 来源:北方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新冠肺炎疫情形势日渐向好,全国多地景区在做好防控的同时稳步有序恢复开放,并针对广大医护工作者和警务人员推出了诸多旅游优惠举措。自从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全国各地的医护人员和相关工作人员始终奋战在抗击疫情的前线,他们勇挑重担,逆向而行。为向奋战在疫情防控前线为我们扛起希望、撑起健康的最美“逆行者”致敬,天津多景区也推出了自恢复运营之日起针对医护人员、警务人员等的暖心举措。

天津海昌极地海洋公园自恢复开馆之日起,将为医务工作者免费办理“天使卡”,京津冀地区医护人员(必须为在岗人员)同时持本人医院工作证及医护证件至客服中心办理,免费畅游海洋公园。此外,天津海昌极地海洋公园已加入全国知名景区联合发布的《中国旅游景区防疫自律公约》,承诺防疫自律,严格遵守公约9项约定,每日做好巡查、清扫、消毒、动物防疫工作,为大家创造能够“安心玩”的环境,并且待春暖花开之时,天津海昌极地海洋公园也将推出更多惠民活动,让之前取消的游玩计划,在更美时成行。

相声这门笑的艺术,是天津人生活中不能缺少的一部分,日益红火的津门茶馆相声,也逐渐成为天津一张标志性的文化旅游名片。为了感谢医务工作者的无私付出,作为天津久负盛名的相声演出阵地之一,中华曲苑相声会馆将从恢复运营之日起,对全体医护人员实行全年免费政策,仅需持有效证件即可领取全年相声年卡一张,全年免费听相声,用欢乐的曲艺作品为大家带去欢笑,缓解压力,传递正能量。

有着“中国最有代表性的历史文化主题酒店”美誉的天津利顺德大饭店历经百年,见证了天津近代历史的变迁,是“近代历史看天津”的一个重要窗口。利顺德博物馆自恢复营业之日起至2020年12月31日对医护工作者及其直系亲属和警务人员(凭有效证件)推出免费参观博物馆及名人房的服务,在这个“能住的博物馆”里为“最可爱的人”洗尽工作的疲惫。(天津北方网


来源:北方网
责任编辑:李为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