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冀忆·乡愁

我在崇礼等你!

2020-03-09 21:00:54 来源:文旅张家口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到来,我们相信,疫情终将结束,我们一起迎接万物复苏,春暖花开!

“春赏花,夏避暑,秋观景,冬滑雪!”这是每个来过崇礼的游客都会说的那句话,崇礼一年四季都是美的,崇礼的山,崇礼的水,崇礼的雪,崇礼的韵,吸引着来自全世界的游客。

崇礼为您准备了蓝天白云,秀美山川


你可以行驶在草原天路崇礼段,感受大自然的壮观,那条蜿蜒的公路,那些蓝天白云,令人眷恋其中,舍不得离开。这里还有北方最美的梯田,它与张北坝上草原相连,山峦起伏,泉水潺潺。这里的森林度假区,赏花,避暑,越野,滑雪一应俱全。

崇礼为您准备了源远流长的历史,感悟古今


你可以坐在长城遗址上,感受山的波澜壮阔,嗅着神秘的气息,追寻着历史的遗迹。这里有燕、秦、明长城遗址122公里,烽火台153个,有棋盘梁、太子城、辽代古墓群等一大批遗迹、遗址。

崇礼为您准备了美食佳肴,口齿留香、回味无穷


这里不仅景美,美食也很不错。烤全羊、手把肉、莜面、铁锅炖,蘑菇、野菜..……来崇礼,不尝一下这些美食,可就亏大了!

崇礼为您准备了最刺激好玩的滑雪,定不负君


你可以乘坐世界最快的京张高铁,感受冬奥魅力,驰骋雪场。雪国崇礼,正一步步成为东方的“达沃斯”。



责任编辑:李为华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