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省内资讯>>

河北部分景区有限有序开放运营

2020-03-09 20:38:56 来源:中国旅游新闻客户端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按照河北省文化和旅游厅出台的《河北省文化和旅游行业复工复产疫情防控工作指南》及河北省旅游协会发布的《全省旅游景区复工复产疫情防控工作指导手册》等相关指导,自2月29日起,河北省首批复工开园景区有限开放并运营。

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河北省首批有限开放景区没有进行宣传,加上游客出游需求还没有得到释放,所以各景区游客承载量均未达到防疫控制设定人数上限。据了解,河北省已有不少待开放景区正在寻求与线上平台合作,或在景区官方平台进行定量的门票预售,以便掌控客流量。有的景区与线上平台在景区小交通方面开展合作,以控制同车承载人数和实现同车人员信息可追溯。

在邯郸,4A级景区丛台公园于2月29日起对市民有限开放。目前,该园瞬时承载量按防疫要求控制在1000人以内,游客不能在园内进行聚集性跳舞、唱戏、踢毽等活动。丛台公园管理处全面加强入园排查、应急值守、人员劝导、消杀消毒作业等各项防疫措施。

涉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日前发布的《关于有序开放部分旅游景区的通告》显示,自2月29日起,涉县部分旅游景区有序开放。首批恢复开放的景区有娲皇宫景区、韩王九寨景区、红色记忆小镇和太行颂文化园。据了解,涉县属于河北省新冠肺炎疫情分区分级的低风险区域。

在衡水市,衡水园博园于3月1日起恢复对外开放。疫情防控期间,该园暂停执行周六免费入园政策及观光车服务。目前,除主展馆、滏阳楼等封闭区域外,均对外开放。该园区负责人表示,游客进入园区须戴口罩,接受体温检测及安检,购票时及入园排队须保持1米以上距离。

河北省有限开放的首批景区游客多是附近居民及近途的自驾车游客。各景区有限开放前都制定了应急预案,并接受相关部门多方监督与检查。


来源:中国旅游新闻客户端
责任编辑:李为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