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省内资讯

河北省旅游协会推出“金牌导游云课堂” 系列公益课程

2020-03-03 16:48:02 来源:河北省旅游协会

扫码阅读手机版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河北省旅游行业受到严重影响和冲击,导游业务无法正常开展。目前,河北省旅游行业在切实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正有序推进复工复产工作。停工不停学,为充分利用间歇期,积极帮助全省导游员苦练内功、强化学习,储备知识、提升素质,为下一步旅游业恢复积蓄能量、做好充分准备。按照文化和旅游部《关于积极应对疫情影响保持导游队伍稳定相关工作事项的通知》要求,根据河北省文化和旅游厅关于统筹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的工作部署,河北省旅游协会精心推出“金牌导游云课堂”。

从2月28日-7月3日(每周二、周五晚晚八点)共推出31节在线公益培训课程,邀请河北省两名全国导游大赛获奖选手、15名国家金牌导游及14名河北省优秀导游,整合线上优质培训资源,围绕河北历史文化、旅游知识,带团技巧、导游服务技能、礼仪规范等内容,免费向全省导游员、有意投身导游行业的各位朋友开放。

2月28日,国家金牌导游杨磊带来首期公益课程《如何在导游大赛中获得好成绩》,据统计,收看人数达到2035人,效果显著,受到了旅游业界的广泛好评。



责任编辑:李为华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