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省内资讯>>

晒出你的作品!“疫去春来dou赞河北“抖音挑战赛启动

2020-02-12 13:49: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疫去春来Dou赞河北”抖音挑战赛宣传视频

每一个春天都会如约而至,每一个春天都不应被辜负。

2月11日,由河北省文化和旅游厅联合抖音共同发起的“#疫去春来Dou赞河北”抖音挑战赛如期上线。该话题上线2天,即引发参与热潮,带来超过一亿次播放。

在上传的各类视频中,既有官方媒体发布的疫情动态、也有基层公务员驻村宣传的工作动态,更多的则是普通群众在家防疫的生活日常——我们每一个人,都在盼望疫去春来;“疫去春来”,我们每一个人都可以参与进来。

晒出您的居家生活,为自己的防疫努力加油!晒出您的才艺,Dou赞战“疫”河北!晒出您昔日在河北旅行的照片和视频,分享美丽河北的美景、美食、风土人情,Dou赞美丽河北!不管如何参与,都可以让您在这次活动中找到志同道合的小伙伴。待到“疫去春来”时,让我们畅游京畿福地,乐享美丽河北!

具体参与方式

抖音话题:#疫去春来Dou赞河北

一、直接发布相关抖音视频,并带话题标签

通过手机打开抖音APP登录,发布相关抖音视频,在添加视频描述或编辑标题时添加话题#疫去春来Dou赞河北即可参与话题。

二、抖音上搜索话题

打开抖音APP点击右上角放大镜标志,搜索#疫去春来Dou赞河北,点击即可进入话题,话题页面正下方点击“参与”按钮,即可发布视频参与。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牛二亮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