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省内资讯

防疫抗疫 河北文旅在行动|河北邯郸丛台文旅风雪中坚守的你最美

2020-02-07 20:59:44 来源:邯郸文旅

扫码阅读手机版

2月6日,燕赵大地迎来立春之后的第一场雪。虽天气寒冷,但丛台文旅值守人员在雪中坚守岗位,用无私与坚持对抗疫情。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区文广旅局全体干部职工在疫情作战中身先立足,率先垂范。


他们没有制服、没有隔离衣,只有一只普通的口罩,他们没有想做出惊天动地的伟业,只是想看好自己的居民,守好自己的小区。


白雪纷飞,银装素裹,寒气袭人,但各疫情防控设卡点却是另一番景象,值守人员在风雪之中仍然高度负责,坚守岗位,为广大群众当好“守门人”。

疫情不停我不停,河北邯郸丛台文旅持续加大对全区宾馆、饭店等营业性住宿单位、网吧、KTV等单位疫情防控工作的督导检查力度。


责任编辑:李为华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