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省内资讯

防疫抗疫 河北文旅在行动|邢台九龙峡景区向当地政府捐赠防疫物资

2020-02-07 16:11:24 来源:燕赵网事河北

扫码阅读手机版

新冠肺炎疫情袭击中华大地,牵动着九龙峡人的心。邢台九龙峡景区积极响应国家和政府的号召,第一时间按照流程关闭景区,确保游客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配合当地政府积极参与坑击“疫情″的坚灭战。

2月6号上午,景区负责人在董事长马银芝的指导下,带领相关工作人员,从邢台市区购买了一批消毒产品、75%酒精和防护消毒用具,带着九龙峡全体职工的一片爱心,驱车捐送到山区浆水镇政府。

聂志军镇长对景区在抗击疫情期间积极响应政府号召,行动快、组织严密、顾全大局、无私奉献所做出的努力表示肯定,他说:“ 我代表浆水镇政府和浆水镇父老乡亲,对九龙峡景区的无私支持表示感谢,物资会随时发放到各村战斗在第一线的同志们手中。”

责任编辑:李为华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