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省内资讯>>

春节一日游 周边乐不停

2020-01-15 17:17:49 来源:燕赵晚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正定国际风情嘉年华大庙会

时 间:2020年1月9日—2月8日

地 点:长乐门文化广场

春节庙会从“观”“赏”“趣”“购”四个方面让市民全方位感受庙会文化,举办传统文化展示体验、传统文房产品及创新文创产品售卖、书画展卖、文创体验交流等活动。

庙会期间,组委会还将推出国际风情演绎,国际大马戏、国际美食大集合、拉美市集、非遗文化、儿童游艺等一系列活动,使游客在古城正定享受独具特色的节日生活,感受不一样的庙会,度过蕴和祥瑞、开心快乐的新春。

园博园新春游园灯会、冰雪嘉年华

时间:2020年1月17日—2月8日

地点:园博园内

新春游园灯会内容丰富,包含湖面悬灯、VR体验、沉浸式光影秀、创意烟花秀、无人机表演、电音节等。在园博园湖面上空打造一盏具有正定文化元素的花灯,悬空于湖面,以正定古城为轮廓,城楼两侧矗立四面常山战鼓。战鼓后方分别矗立寺庙,表现“京外第一名刹”的美誉。城楼正前方为常胜将军赵子龙,进入大门能引人驻足,盛世恢弘,引人注目。

游园会期间还会邀请知名潮流DJ、抖音网红演员等亲临现场,通过音乐和灯光带动氛围,让游客体验不一样的潮流新年。

春节期间,多种多样的互动游戏当然不能缺席,而且玩游戏还能赢取各种小礼品呦。

冰雪嘉年华,大型冬日娱乐设备、大型人工滑雪场、躲避雪球、高坡滑雪、矮人雪橇、儿童雪上娱乐等你来尽情。

石家庄鹿泉土门关灯会

时间:2019年11月26日—2月16日每晚17:30

地点:土门关

土门关灯会“掌灯仪式”,看万千灯火星辉闪耀、姹紫嫣红温暖人心。土门关驿道小镇是鹿泉白鹿泉美丽乡村旅游度假区重要节点之一,是依托白鹿泉乡东土门村和西土门村规划建设的集人文历史、民俗文化、自然景观、休闲娱乐为一体的综合度假区。

漫步在小镇的街巷中,传统生活的厚重气息便扑面而来,游客不但能体验传统手工艺文化,还能品尝到传统特色美食。目前小镇已引进山西、陕西、河北三省及周边地区传统特色小吃类商家44家,传统手工作坊类商家8家。一店一品,一味一绝,游客可完美体验土门关历史鼎盛时期的繁荣景象和民俗风情。

沕沕水冰瀑旅游文化节

时间:2019年12月21日—2020年3月中旬

地点:石家庄沕沕水风景区

本届冰瀑文化节有样式新颖、形态各异的特色花灯,造型别致、充满文化特色的宫灯,活灵活现的走马灯,舞姿柔美的仙女灯,让“万盏花灯映沕水,火树银花不夜天”的冰瀑奇观变的更加鲜活生动、美不胜收。

本次冰瀑节还推出了五大主题活动,让你在欣赏美丽冰瀑的同时,体验不一样的趣味。打造网红打卡地,布置拍照场景,放置雪花机,与浪漫雪景和冰瀑冰挂合影,体验一不小心就白头的浪漫。在冰瀑节期间,增设“网红不倒翁之沕沕水分翁”,不倒翁将身披热播电影《冰雪奇缘》冰雪女王“艾莎”的服饰进行表演,同时游客可登上不倒翁,进行体验。民俗展演,开幕式演出突出地域特色,有非遗表演大钉缸、抬黄杠、西调秧歌等,让到访游客感受平山文化魅力。

正定冰雪嘉年华

时间:2019年12月25日—2020年2月21日

地点:正定南门外

50000㎡的造雪面积设置了雪人区、旋转飞碟、坦克大战、雪地摩托、北极猫越野车、香蕉船、雪上飞碟、悠波球、越野ATV区、海狮表演、儿童游戏区(雪地秋千、无动力雪橇车、蹦床)等十余项游玩项目,此外今年新增加了一条初级滑雪道,满足大众的滑雪需求,还增加了儿童越野滑雪体验、儿童单板乐园、模拟滑雪机。

在完善冰雪娱乐项目的同时,此次冰雪嘉年华还将传播冬奥会知识作为基线,通过利用宣传板、LED大屏等形式来宣传冬奥会知识,同时让游客现场模拟体验冬季奥运会比赛项目,让游客在娱乐的过程中了解冬奥会。

东方巨龟苑冰雪乐园

时间:2019年12月21日开园

巨龟苑冰雪乐园有三条滑雪坡道可以滑雪,还可以畅玩雪上飞碟、滑冰、冰车、冰精灵等各种好玩的滑雪项目,适合亲子游玩。除了滑雪,小朋友们还能在巨龟苑的海底世界,见到各种各样的海洋生物,和家长一起探寻大海的秘密。

此外,贴饼子、枣糕、大锅菜、劈柴炖野生鱼、炒笨鸡蛋、甲鱼馅饺子以及甲鱼宴等平山地道特色美食,也能让广大游客品味一场舌尖上的平山美食。

来源:燕赵晚报
责任编辑:李为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