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省内资讯

河北吴桥杂技大世界:赏非遗过大年 新春大庙会年味最浓

2020-01-13 19:25: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杜船)2020年吴桥杂技大世界新春大庙会将于1月17日(腊月二十三)正式拉开帷幕。届时,民间绝技绝活、民俗文化秀、非遗传承展演、特色美食等一系列年味文化,将“纵情”展现老吴桥庙会文化的饕餮场景。以“江湖”光影秀、鼠年主题灯组、炫彩魔幻灯秀等为主要内容的夜间灯祈福灯会,“燃爆”整个激情之夜。还等什么?抓紧预定你的新年江湖之旅吧!

非遗庙会——老吴桥庙会

老吴桥庙会始于明朝,兴盛于清代,自古以来是四海宾朋争相云集、戏曲百艺精彩纷呈、风味小吃垂涎闪舌、朝圣文化情景交融的民俗活动。


今年的老吴桥庙会将以“国潮·非遗”为主题,系列推出“江湖八大怪”“绝技绝活广场”“民间非遗展演”等中国年味文化的饕餮杂技盛宴!


项目推荐:江湖文化城、魔术剧场、滑稽动物园、博物馆、鬼手剧场

灯会·演艺 江湖文化城全面开启夜游模式


“江湖”光影墙体秀、鼠年主题灯组、炫彩魔幻灯秀、激情演艺等夜间灯祈福灯会共计三十组主题灯组系列,将全面覆盖景区,色彩缤纷呈现。


江湖文化城夜游模式将全面开启,势必“燃爆”您的整个激情之夜。鼠年灯会,您值得拥有.....

美食·江湖宴 看江湖剧,品江湖宴,做江湖人!


看江湖剧,品江湖宴,做江湖人!美食嘉年华,全面来袭,各类经典特色小吃,让你做一个合格的“吃货”达人。


俗话说:民以食为天,食因民成俗。魅力吴桥,神秘江湖。在吴桥,江湖可以是一场酣畅淋漓的杂技表演,也可以是一部气势恢宏的情景剧,更是一种文化、一种味道。红牡丹宾馆将重磅推出融江湖文化、杂技春典、江湖私房菜及特色演艺于一体的《江湖宴》,以吴桥本地丰富特色的农副产品为主要食材,融合京、津、京、鲁四地饮食风味,博采众长而独具特色。

中华杂技大棚



中华杂技大棚将在新春大庙会期间重磅推出升级版的《国潮杂技秀》杂技主题专场演艺,全新的服装道具、一流的灯光音效、时尚的舞美形体,将带你穿越不一样的“国潮”杂技秀场,重温杂技经典时刻。


责任编辑:李为华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