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省内资讯>>

冰雪旅游哪里好?河北这三城市入选全国十大新兴目的地

2020-01-10 22:15:2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寇瑄)三九严寒,雪沃纵横,如果不能好好感受一下冰雪游,都感觉辜负了这个冬季,那么冰雪旅游一定要去东北才过瘾吗?错!在我们河北,就有三个旅游的好地方。日前,中国旅游研究院(文化和旅游部数据中心)与携程旅游大数据联合实验室共同发布了《中国冰雪旅游发展报告2020》,河北石家庄市、河北张家口市、河北承德市上榜2020年冰雪旅游人气十大新兴目的地!

业内人士认为,河北能有三个城市上榜,这与河北独特的旅游、冰雪资源密不可分,尤其是河北冰雪游资源环绕京津城市圈的优势得天独厚。

在张家口市崇礼区万龙滑雪场,几十条白色雪道镶嵌在连绵群山中,游客身着不同颜色滑雪服在阳光照耀下五彩斑斓。“最近张家口崇礼的雪道比前几年修缮得更好了,越来越多的人参与到了滑雪中来。”来自邯郸的王芸对记者说。“这段时间,白天雪场上有数千人流量。”万龙滑雪场副总经理顾茂林望着熙熙攘攘的人群说。

据悉,2020年热门的冰雪旅游路线中,北京和河北的跨区域线路也进入第十位。其中,张家口+崇礼4日自由行线路位列第七位;北京+承德+坝上+乌兰布统5日4晚跟团游位列第十位。

数据显示,在出游类型的选择上,大部分游客会选择跟团游,占比达到了62%。同时也有30%的游客选择自由行,8%的游客则选择了更高端的出行方式,通过定制来获得更人性化的体验。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李为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