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省内资讯

河北鹿泉:赶大集赏民俗领福利 千余种放心年货任你挑

2020-01-09 14:48:4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杜船)1月9日以“欢乐中国年·赶集到鹿泉”为主题的首届鹿泉民俗年货节在石家庄洛杉奇食品有限公司金凤工业园开幕。此次鹿泉民俗年货节从1月9日持续至15日,即农历腊月十五至二十一,连续七天不间断为您奉上春节年味大餐,民俗文化盛宴。


据介了解,本次年货节现场分为五大功能区,共计110个展位,汇聚全国百余家品牌企业,千余种优选年货商品任您挑选。活动围绕“品鹿泉文化、购鹿泉特产、赏鹿泉年俗”的主线,集中展示河北省石家庄市鹿泉区白鹿泉乡谷家峪香椿、石井乡田仙红石榴等“一村一品”特色产品;君乐宝、军粮、吉武农场、府麟香油等河北省石家庄市鹿泉区特色品牌产品;金凤扒鸡、稻香村、重庆桥头火锅料、徐福记、金丝猴、舟山带鱼、东海水产等众多中华老字号、名优特知名品牌。


年货节期间还将每天举行非遗展演、民俗表演及书画家免费赠福字、送春联活动,为传统节日增添一份浓厚的中华传统特色文化氛围。

责任编辑:杜船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