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省内资讯

交卷!河北唐山2019“文旅产业融合发展突破年”成绩单公布

2020-01-08 20:29:3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杜船)1月8日,唐山市2019年文化旅游产业融合发展工作新闻发布会在唐山市政府新闻中心举行。唐山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副局长陈福利就唐山市文化旅游产业融合发展工作进行发布。

河北唐山2019“文旅产业融合发展突破年”成绩单


※全年重点文旅项目完成投资290亿元,厚植了产业发展新优势;


 

※“南湖时代”高水平开启,南湖、开滦创建国家5A景区通过文旅部景观质量评审,推动城市经济提质提效;


※研学旅游、乡村旅游、红色旅游等新型业态加速拓展,产品体系建设得到加强;


※第五届中国国际房车旅游大会、第三届全市旅发大会、第三届中国工业旅游产业发展联合大会成功举办,组织开展较大规模的文化旅游活动1500余场,文旅成果共建共享;


※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创建工作全面推进,文图两馆、基层文化站建设全面趋强;


※实景演艺《那年芳华》正式亮相,大型现代京剧《唐山工匠》成功首演,文旅演艺呈现新气象;


※“唐山周末”宣传推广持续发力,旅游接待同比增长18%,旅游目的地形象愈加鲜明。

唐山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副局长陈福利介绍,2019年是河北唐山市“文旅产业融合发展突破年”,一年来,文化旅游资源配置质量和效益不断提升,“诗和远方”珠联璧合,文旅事业、产业取得繁荣发展。

责任编辑:杜船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