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省内资讯>>

北京大兴至井冈山航线开通!

2020-01-03 00:00:00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北京大兴至井冈山航线开通!

河北航空

开通北京大兴至井冈山航线

记者从河北航空获悉,2019年12月28日16:53,该公司执飞的北京大兴至井冈山的NS8013航班平稳地降落井冈山机场,标志着北京大兴至井冈山航线顺利首航。

该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说,河北航空总部位于石家庄,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七届二中全会的召开地西柏坡就在石家庄,新中国正是从这里走来。井冈山是中国革命的摇篮,而大兴机场是京津冀协同发展新引擎,也将是中国未来发展的动力引擎。由河北航空执飞这样的一条红色线路,意义十分特殊。

北京大兴至井冈山航线在辞旧迎新之际顺利开通,不仅拉近了首都北京与革命老区的时空距离,更为两地人民探亲访友、旅游观光、经商创业等提供了便利。对石家庄及周边旅客来说,也增添了前往井冈山的航线新选择。

航班信息方面,北京大兴—井冈山,每天一班。去程航班号为NS8013,13:55从北京大兴机场起飞,16:35降落井冈山机场;回程航班号为NS8014,17:20从井冈山机场起飞,19:50抵达北京大兴机场。

据悉,有需要的市民可通过河北航空官网、24小时订票热线0311-96699、手机客户端、微信公众号、微信小程序等直销渠道购票。(记者 范玉蕾)

来源:石家庄日报
责任编辑:李为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