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京津冀

金山岭长城开展“奋进新时代,筑梦新征程”迎新年庆元旦活动

2020-01-02 09:52:57 来源:中新网河北

扫码阅读手机版

金山岭长城开展“奋进新时代,筑梦新征程”迎新年庆元旦活动

中新网河北新闻1月2日电 (张桂芹 赵海英)1月1日清晨七点,气温零下18度,金山岭长城将军楼便热闹起来,金山岭长城文物管理处员工在将军楼和数百名游客一起迎接2020年第一缕阳光。

当日,承德市滦平县金山岭长城文物管理处职工,相聚于长城之巅,迎接2020年的第一缕曙光,开展“奋进新时代,筑梦新征程”迎新年庆元旦活动。


上午十点,金山岭长城文物管理处员工齐聚砖垛口东方台,精神饱满高唱国歌,所有党员举起右拳,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国歌声响彻长城内外。他们用自己的方式迎接新年的到来。

此间,金山岭长城文物管理处在长城四方台举行了2019年总结表彰大会,来自不同岗位的9名景区一线员工荣获先进工作者称号,3个科室荣获管理处先进工作科室称号。


金山岭长城文物管理处主任郭中兴在表彰大会上总结了过去一年的工作,并安排部署2020年工作。他表示,新的一年将继续带领员工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良好的工作状态,全力推进景区文物保护和旅游事业发展,全力做好长城国家文化公园建设。(完)

责任编辑:李为华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