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新业态

勒泰中心7周年盛典华美绽放

2019-12-18 17:25:2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12月18日讯(王建)今天上午,石家庄勒泰中心“神奇7周年庆”庆盛典仪式在勒泰中心一层举行,勒泰集团领导和员工共襄盛典,同贺吉时盛事。

勒泰集团领导、勒泰中心商业合作伙伴、勒泰中心写字楼合作伙伴、媒体伙伴等嘉宾出席典礼。中国勒泰集团商管事业部市场营销总经理凌志诚先生带来了营销回顾与展望分享,中国勒泰集团石家庄勒泰中心总经理王海立先生就2020年商业发展构思展开了探讨。最后,随着中国勒泰集团副总裁梁金然女士致辞并宣布“勒泰中心7周岁生日快乐”,领导嘉宾一同敲开“神奇的星球蛋糕”,开启勒泰新征程。

责任编辑:李为华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