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省内资讯>>

张家口重点推介十大冬季旅游活动

2019-12-02 00:00:00 来源:河北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第七届京津冀文化创意产业合作及项目推介会在京召开

张家口重点推介十大冬季旅游活动

近日,第七届京津冀文化创意产业合作及项目推介会在北京市文化创意产业展示中心举办。推介会上,北京市东城区、天津市河东区、我省张家口市对重点项目进行了演示推介。

本届推介会以“开放·合作·交流·发展”为主题,以搭建京津冀文化产业交流平台为宗旨,以推动京津冀文创项目合作对接为目标,努力促进项目资源、文创技术、人才培训等方面互利共享。

会上,张家口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相关负责人重点推介了精彩体育赛事、高端冰雪论坛、冬游草原天路、冰嬉运动狂欢、冬捕渔猎体验、古堡民俗展演、新春特色庙会、崇礼菜单品鉴、文博荟萃展呈、红火秧歌竞演十大冬季旅游活动。同时,结合冬季旅游活动,现场推介了激情滑雪游、冰雪冬捕游、冰上运动游、年俗体验游、休闲康养游、红色研学游六条冬季精品旅游线路,邀请三地游客冬季相约张家口。(记者贾楠)

来源:河北日报
责任编辑:李为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