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省内资讯>>

重磅!寻找河北旅游攻略王,现金红包等你抢!

2019-11-27 23:20:1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如果你是旅游达人

有独家游玩秘笈

如果你是河北老乡对家乡美景如数家珍

欢迎参加由河北省文化和旅游厅与河北交通广播联合推出的

河北旅游人气线路征集活动

我们认真寻找河北旅游攻略王

红包大奖实力宠你

变身旅游神秘体验官

我们带你嗨玩儿河北

活动参与方式也超简单只需在征集期间:11.18-12.18 

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活动专题页面

上传题目、文字、图片等相关内容形成一篇图文并茂的河北旅行攻略精华景点、游玩秘籍美食分享、旅行体验……统统都可以~

经过审核并通过后,根据投稿质量 作者还可获得10-100元不等的现金红包!投稿质量极高的朋友 还可以成为河北旅游神秘体验馆我们带你嗨吃嗨玩河北各地!

最终从各地市和网络专题征集来的旅游线路,将通过层层筛选,精选出优质、实用的河北精品人气旅游线路集结成册,并将在2020年1月中旬在北京发布,此次人气线路吃住行游购娱全覆盖,条条精品,绝对是您的出游首选。

您还可以在每天14:00-15:00期间,收听由河北省文旅厅特约播出的河北交通广播《992乐行天下》节目,与我们实时互动分享您的游玩攻略,在这里您可以听到河北最新鲜的文旅资讯、最网红的打卡景点、最接地气的游玩攻略,带你玩转河北每一天!

同时您还可以在《乐享河北 转起来》版块中听到河北各地市最新鲜、最接地气河北冬季游、周末游等攻略。想了解更多河北人气旅游线路?河北交通广播微信公众号回复关键词“人气线路”,即可查看本次活动征集到的超丰富河北旅游精品攻略、来看看旅游达人们如何乐享河北!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李为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