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省内资讯

乐享河北随手拍第四季集结号已吹响,快来体验一场激情放肆的滑雪之旅

2019-11-26 23:13:2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11月26日讯(杨慧丽)“满城楼观玉阑干,小雪晴时不共寒。”冬季正是玩雪的好时节!

今天,“乐享河北随手拍”活动第四季达人采风活动正式启动,达人们一起来到了张家口崇礼区富龙滑雪场和万龙度假天堂。

时不我待,赶紧随同网红大V们一起走进崇礼滑雪场,感受着皑皑白雪的壮丽风景,和迎风而来的白色雪花,进行深度旅游体验。


“乐享河北随手拍”是河北省文化和旅游厅2019年“发现河北之美”系列活动之一,将通过线上线下活动、全媒体平台联动,邀请广大网友通过图片的方式分享在河北旅途中的美好体验,做河北的“旅游形象代言人”。

“乐享河北随手拍”第四季活动期间,来自河北的百万级网络大V们将齐聚崇礼滑雪场,通过文字、图片、视频等各种形式,在新浪微博、微信朋友圈、抖音、乐途、今日头条等多个平台对此次行程进行深度体验分享。

相约崇礼——体验城市中的滑雪胜地


富龙滑雪场、万龙度假天堂均位于张家口市崇礼区,城区至雪场步行5分钟可达,滑雪场形成与城市的无缝对接。富龙滑雪场造雪面积80万平方米,共计37条雪道,8条魔毯;5条高速缆车(其中一条为全长3.6公里的自城区直达雪场的城市空中客车)。富龙滑雪场是崇礼第一家开放夜场和实现住宅与滑雪道无缝对接、真正滑进滑出的滑雪度假区,也是中国第一家城市中以家庭、儿童为主要特色的大型休闲滑雪度假区。


做为国内首家开放式滑雪场——万龙滑雪场,是华北地区滑雪面积最大、雪道最丰富、雪季最长的滑雪场,深受多种类型滑雪爱好者的喜爱。

“科技+滑雪”——开启智能滑雪新方式


为了提升游客体验,河北的很多景区都采用了智能化管理。以崇礼的滑雪为例,为有效避免滑雪者排队等候的现象,富龙滑雪场增设了自助取票机,丰富等候人群的娱乐时间,让滑雪度假之旅更便捷、更智能。不仅如此,雪季夜场灯光照明系统全面升级,同时增设智能自助计时赛道、障碍追逐赛道、3条不同难度等级的mogul练习道和野雪道,真正实现智能滑雪。





滑雪场除了要具备多种雪道,还需造雪机、压雪机等装置为游客尽享滑雪之旅做万全准备。万龙滑雪场配备有401台造雪机(炮),是全国乃至全世界拥有造雪设备最多的雪场,在雪季,万龙全面采用全自动造雪系统,是国内首家实现全自动造雪的滑雪场,让雪友滑到天然般的粉雪。同时,雪场拥有5台压雪机,每日对雪道进行不间断压雪作业,让雪友随时随地享受到新鲜的“面条雪”。

贴心崇礼—— 一年四季,季季吸引你

在张家口崇礼区还有很多让旅客流连忘返的地方——儿童游乐区域,温泉中心、健身房、瑜伽房等场所,都为崇礼旅游业再填新项目,完善的度假设施为度假区开展四季经营提供了基础,崇礼也逐步向全年无息的四季度假胜地转型。

在非雪季期间,依托雪场内的山地资源和自然风光,开发了徒步、缆车观光、帐篷酒店、山地自行车、丛林穿越、真人CS、儿童夏令营等产品。

活动继续  精彩不止

“乐享河北随手拍”活动期间,网友可登录河北旅游资讯网、河北新闻网“乐享河北随手拍”专题页面,河北旅游微信公众号、河北新闻网微信公众号参与。同时,广大网友也可用文字、视频、漫画等方式,通过新浪微博、抖音参与#乐享河北随手拍#话题讨论。

全域旅游,全民共享,全民参与!从沙软潮平的渤海之滨到郁郁葱葱的太行山麓,从一望无际的冀南平原到碧野千里的塞北坝上,从悠久灿烂的燕赵文化到独具魅力的民风民俗……美丽河北,期待您的新发现!“乐享河北随手拍”,期待您的加入!


责任编辑:李为华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